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佘元原带队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

发布时间:2020-11-30 14:19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直播室现场

11月25日中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佘元原带领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民心专列 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与广大听众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解答群众咨询、解析税收政策、解决诉求问题。

直播节目中,佘局长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南通经济发展大局”这一主题,详细介绍了南通市税务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助推南通“三个全方位”战略的主要做法及措施。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在线解答了有关个人所得税和社保费缴纳、企业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增值税发票开具等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和诉求。能够当场处理的,佘局长一行热情地解疑答惑、讲清政策;需要调查核实处理的,承诺落实专人主动对接、及时处理、及时反馈。

直播结束前,佘局长再次感谢广大纳税人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南通税务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南通税务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扛牢政治责任,聚焦主题主业,以赶考的心态、冲刺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提升税收治理水平,实现“过万亿”“双胜利”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