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领导走访慰问参加抗美援朝的税务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0-11-05 14:10访问次数:来源:镇江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市局机关参加抗美援朝的税务老同志有两位,离休干部施玉铭和王宗俊。11月2日,市局一行到两位老同志的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在施玉铭和王宗俊的家中,市局领导为他们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讲述当年抗美援朝的战斗故事,了解两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回望战火硝烟的激情岁月,两位老战士感慨无限,报效祖国,他们无怨无悔。看到现在国家繁荣富强,经济社会迅猛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他们倍感欣慰。在朝鲜战场参加过大小5次激烈战斗的84岁老兵王宗俊饱含深情地说:“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和关爱,我现在日子过得很幸福。”86岁的老兵施玉铭,在志愿军部队担任过文书、测绘员,对抗美援朝的这段经历很是自豪,“这是党和国家给我的崇上荣誉,是对所有参加抗美援朝人员巨大的精神鼓舞,我感到无上光荣!”手捧着纪念章,他激动地说道。

“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是一份崇高的政治荣誉,是国家崇尚英雄、捍卫英雄的标记。局领导专程送去纪念章,走访慰问,以组织的名义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激励全体镇江税务人传承红色基因,接力奋勇拼搏,以“跑起来”的姿态和状态推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镇江“三高一争”新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