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召开第二次基层分局建设现场会

一张蓝图绘到底 久久为功强基层

发布时间:2020-11-05 11:27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会场


观摩张庄税务分局


观摩利国税务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局、省局关于加强基层建设的最新精神,徐州市局继去年12月召开第一次基层建设现场会后,再次召开基层分局建设现场会,通过现场观摩和会议交流,共同谋划基层建设蓝图、探索建强基层之路。

与会同志先后观摩了沛县张庄分局、铜山利国分局和贾汪大吴分局,见证了上述分局认真落实《徐州市税务系统关于加强基层分局建设的意见》规定动作扎实成效,听取了张庄税务分局赵世峰同志打造“党建红、税务蓝、国防绿、廉洁白”分局、利国税务分局张扬同志建设“四铁分局,为税收现代化保驾护航”和大吴税务分局马志凯“推行春风60工作法,优化营商环境”等因地制宜、做优做实做强自选动作的生动实践,其中张庄分局的退役军人之家、职工小菜园、利国分局的党建文化展厅和大吴分局的自主办税服务区受到大家一致称赞。

徐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军同志在交流会议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全市税务系统严管厚爱、深耕基层,基层建设取得累累硕果;指出全市税务系统各级税务机关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建强基层、激活基层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求全市税务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思想不动摇,一张蓝图绘到底,以推行基本规范、强化基本业务、提高基本素质、改善基本条件为重点,思想上再深化、措施上再深化、效果上再深化,在徐州税务基层努力构建“五个体系”、实现“五个统一”。“五个体系”,即纵合横通的党建工作体系,向上向善的干部成长体系,科学高效的人才培养体系,监管严密的税收管理体系,严管善待的人文关怀体系。“五个统一”,即基层目标愿景与税收现代化的方向相统一,干部思想观念与深化改革的要求相统一,基层制度建设与依法治税的内涵相统一,带队治税作风与全面从严的常态相统一,工作方式方法与基层现状和干部期盼相统一。通过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在基层厚植想干事有机会、能干事有舞台、干成事有地位、少出事不出事的氛围,进一步增强组织归属感、工作责任感、职业荣誉感、价值实现感,为推进税收现代化汇聚强大力量。


市局领导蒋敏、季立峰、李道林、赵继光参加活动,市局二级高级主办李道林主持现场交流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