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局选送作品《捧一颗初心:皎若星辰 担一肩使命:助税兴盛》荣获省局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05 14:14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26日下午,江苏省税务系统“争做三个表率 创建模范机关”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南京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局选送作品《捧一颗初心:皎若星辰  担一肩使命:助税兴盛》再创佳绩,最终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参赛作品由射阳县局、纳服科、党建科共同承办,得到了办公室、人教科、征管科、机关党委、市局三分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演讲由射阳县局冯婷同志组稿,射阳县局冯晓蕾同志倾情演绎,以《捧一颗初心:皎若星辰  担一肩使命:助税兴盛》为题,以全国税务系统业务大比武纳服类第一名樊蓉同志先进事例为切入点,从敬业、勤奋、谦逊三个方面,通过“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传递务实进取正能量,展现盐城税务系统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突出成效,激励广大税务干部在党带领下以爱国之心、强国之愿、兴税之志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演讲比赛,抓实抓细活动的组织与推进工作,在全市税务系统广泛深入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掀起学习先进、宣传先进、弘扬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了我局税务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税务风范、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思想境界。(仇丹丹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