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服务意识 再创“优胜窗口”

发布时间:2020-12-10 14:57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以优异的成绩,被评为第三季度政务服务中心优胜窗口。这是继去年四个季度大满贯之后,今年的第三次优胜窗口,在很大程度上肯定了办税服务厅税务窗口纳税服务工作,彰显了税务人在政务服务工作中的良好形象。

一直以来,市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坚持以打造最优政务服务平台为目标,坚持强服务、提效能,不断改进办税服务方式方法,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一是深入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让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轻松办税;二是严格落实各项服务制度,规范纳税服务;三是推进窗口融合升级,实现“一窗通办”。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一直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举措,积极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推行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税收工作成效明显提高,得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的肯定。税务窗口全体成员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锐意进取、奋勇争先、扎实工作,继续打造淮安税务窗口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