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以“美丽镇江 清新税务”专题演讲比赛开局起步

发布时间:2020-12-11 09:35访问次数:来源:镇江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图一 比赛现场

图二 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沈志坚为比赛致辞

图三 演讲比赛选手风采

图四 经典诵读展演

图五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孙虹为经典诵读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图六 镇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潘国建为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图七 镇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徐志伟为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图八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峻为演讲比赛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12月7日下午,镇江税务举办“美丽镇江●清新税务”演讲比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税收服务品牌,展示特色亮点工作,讲述身边先进典型,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开启“十四五”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在专题演讲比赛上,来自全市税务系统的11位演讲者从预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他们或饱含深情,或娓娓道来,或以情感人,或以理服人,精彩展示了着力构建亲清税企关系的商(协)会“纳税人之家”建设、以税资政服务决策的“税眼看经济”分析工作、提速退税办理助力复工复产等特色亮点工作,深情讲述了“驰骋蓝色税海 奉献无悔青春”的徐向东、“锐意改革进取 工作奋勇争先”的胡运贵、坚守纳税服务前沿奋战疫情防控一线呵护青年干部成长的“尹妈妈”尹谷红、在税收改革路上奋力奔跑的“成小跑”成刚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

  经典诵读比赛中五个获奖节目在演讲比赛中进行了展演,表达了税务人对镇江历史的尊重,对工作生活的美丽镇江的热爱。

  这次专题演讲比赛,讲身边人,说做的事,更能打动人、感染人,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情感共鸣,演讲现场掌声不断。大家表示,有先进典型引领,我们创造了一批特色亮点工作,形成了一个工作品牌群。站在新的起点,我们有了开局起步的底气。我们有信心和决心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书写“十四五”税收事业发展的精彩篇章。

  演讲比赛当场决出了一、二、三等奖,有关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镇江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省税务局党建工作处、纳税服务处等部门的有关领导应邀观摩指导了演讲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