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税务局开展“税企同舟”减税降费志愿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16:19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持续深入开展全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扩大“星火行动”“同心志愿,与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社会效应和品牌影响,市局开展了“税企同舟”减税降费政策进工业园区、居民社区、商业集中区、风景名胜区志愿服务活动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市局联合邗江区局等组成“星火行动”机关及大学生、开发区局、邗江区局、广陵区局和高新区局五支志愿服务队,集中走进智慧税务体验中心和志愿者之家学习相关税收业务知识,接受志愿服务培训;分别赴宋夹城、西安交大创业园、五彩世界、文昌花园社区、邗江国家高新技术创业园,聚焦减税降费热点及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通过开设“税收知识小课堂”,发放税收优惠政策指引,现场解答居民疑问等形式,让企业、个体工商户、居民了解和掌握相关减税降费政策和办税流程,让惠民生、促发展的政策真正落地见效;同时,在活动现场竖立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和宣传品,倡议“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为改善民生、美化环境履行社会责任。

志愿行动暖民心,税企同舟共发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普及了税收优惠政策,拉近了税务部门与企业和普通群众的距离,也更好地凝聚了税务力量,加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展现了新税务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