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集中举办“与您同行——服务高质量发展”专场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09:04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2月3日至4日,全市税务系统集中举办“与您同行——服务高质量发展”专场开放日活动,邀请全市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走进各地税务机关共话税收、共谋发展。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灏出席活动。

  在市局,陈灏副局长陪同代表委员们实地参观了办税服务厅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体验了智能办税服务平台、无锡税务微平台等智能化、“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向代表委员们介绍了2020年无锡税务在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在座谈中表示,感谢代表委员们长期以来对税收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代表委员们常来税务部门走走看看,多与税务部门沟通交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税收事业发展。陈灏副局长还在现场征求了代表委员们对于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逐条逐项抓好跟踪反馈、举一反三抓好推进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见实效。

  在全市各地,来自各个行业的代表委员们分别走进所在地区税务部门,通过参观办税服务厅现场“看”、体验智能便捷办税真实“感”、乘坐税收普法专线游船整体“览”、参加座谈交流用心“听”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市税务部门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实减税降费、推进税收法治、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的务实举措与显著成效。部分代表委员也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针对税收优惠政策享受、线上办税平台建设以及税收宣传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专场开放日活动前后,各地税务部门还通过上门走访问需、邮寄征求意见函等多种形式广泛征询意见建议、及时回应代表委员涉税关切,并表示将不断优化管理模式、创新服务举措,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市税务部门诚恳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代表委员的赞誉。他们纷纷表示,对税务部门在各项工作中的努力付出和显著成效感到满意和钦佩。

  此次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既让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委员近距离感受到税务部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实减税降费、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又使无锡税务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释放税收政策改革红利、服务无锡“六稳”“六保”大局的真心实意得以充分彰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