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县税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5 16:49访问次数:来源: 沭阳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法治意识,建设法治税务,12月4日,沭阳县税务局举行“全国宪法日”宪法宣誓仪式。

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沭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义军同志讲话,从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发挥法治在税收治理中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说明。

王义军同志指出,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就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宪法意识,树立宪法观念,形成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浓厚氛围,让宪法思维内化于全县税务系统干部心中。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县税务系统干部要做到依法依规,以“四做四好”的标准来严格要求,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做一名信念坚定的好干部;二要坚持依宪履职,做一名执法为民的好干部;三要做到勤政有为。做一名敢闯敢干的好干部;四要严守做人底线,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最后,王义军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集体宣誓,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牢法治观念,增强法治意识,保障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局副职以上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