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听取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0-12-22 14:43访问次数:来源: 常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2月10日,常州经开区财税部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经开区会议室举行。经开区税务局和经开区财政局100多名党员齐聚一堂,现场聆听宣讲报告。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倪耀忠以《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重要观点和新意四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解读,并结合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对如何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经开区落地生根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阐释透彻、紧贴实际,进一步加强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把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履职尽责、担当有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