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召开2020年度
税收风险应对优秀案例视频评比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10:2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2020年度税收风险应对优秀案例视频评比会。本次评比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设置1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市局邀请三家税务师事务所专家和各业务科室共同担任评委,考核考评科派员全程监督。

案例汇报人员在分会场通过精心制作的PPT,讲解风险应对的生动故事,充分展示风险管理工作的最新成果和特色亮点,最终产生14个拟表彰的优秀案例。

此次活动总结了应对实践中的好经验,分享了应对过程中的好做法,促进了知识的传播,为持续提升风险应对能力,提高风险管理质效起到了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