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线”江苏税务APP(安卓版)”申缴车辆购置税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12-22 15:2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推动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深化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拓宽车辆购置税办税渠道和方式,2020年12月1日起上线”江苏税务APP(安卓版)”申缴车辆购置税功能。

纳税人可通过手机自行下载“江苏税务APP(安卓版)”,根据“江苏税务APP(安卓版)申缴车辆购置税操作指引”,完成车辆购置税申报缴纳工作。

目前,江苏税务APP(安卓版)支持新车申报和部分免(减)税车辆申报,暂不支持留学回国人员购置国产小汽车、设有固定装置的非运输专用作业车辆、城市公交企业购置的公交汽电车辆等免税办理、退税办理、特殊业务办理。非江苏省户籍人员在外省购置新车应先到注册地车辆管理所咨询确认可以注册登记后,方可使用本功能。

江苏税务APP(安卓版)支持本人申报缴纳车辆购置税,同时支持代他人申报缴纳车辆购置税。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与当地车购税征收部门联系。

江苏税务APP(安卓版)申缴车辆购置税操作指引.docx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

2020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