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联盟分队成功举办“税有担当,奉献励人”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0-12-23 13:44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2月16日下午,由第二稽查局、人事教育科、收入核算科、所得税科和老干部科组成的第六联盟分队承办,党建共建单位如皋市税务局第二分局、中国银行港闸支行、民安花苑社区和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协办的“税有担当,奉献励人”主题道德讲堂在北大街税务综合楼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红梅全程参加活动并进行点评。各党建共建单位领导、代表和市区各区局、各派出机构的分管领导、干部代表以及第六联盟分队的领导和干部代表等80余人参加活动。

道德讲堂共分为领导致辞、看视频、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舞蹈、送吉祥、唱歌曲和领导点评9个环节。突出了南通税务人以“当排头,创一流”为共同愿景,锐意进取、砥砺拼搏,展示了南通税务人服务高质量发展,投身税收现代化建设的精气神和丰硕成果。

第二稽查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黄伟代表第六联盟分队致欢迎辞,在介绍了今年以来第二稽查局以“守正创新,融合奋进”为目标追求,全面构建了 “四制一体”融合党建新机制,奋力开拓新时期税务稽查工作新局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后,他表示将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使“立人先立德,有德才有为”成为税务干部的价值主流,争做敬业奉献的先锋、崇德向善的模范,为南通税务进一步深化改革,勇当三个排头兵争做贡献!

刘红梅副局长从三个方面进行了点评。一是期待。此次道德讲堂,承办单位精心策划,协办单位积极配合,参演同志对模范人物和企业文化等进行了精彩展示,超出了预期。二是感动。感动于对老领导离岗不离职精神的传承,感动于机关干部团结一心的示范引导,感动于稽查精兵的执着和刚正,感动于党建共建单位的融合引领。三是思考。要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税收工作发展,要始终不渝地抓好全系统文明指数的提升,要持之以恒地办好道德讲堂,要常态化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