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局举办2020年鑫泰大厦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15:16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兴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泰兴市局举办了2020年鑫泰大厦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增强了泰兴市财政局、税务局、审计局和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四家单位干部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把鑫泰之旗党建联盟和鑫泰职工之家建设推向纵深。

来自四家单位的3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沙滩掷准、二人三足、赶猪跑、袋鼠跳等四个项目的比赛,比赛设中年男女组和青年男女组四个组别,通过一天紧张、活泼、有趣的比赛,运动员们团结奋进、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交流了技艺,增进了友谊。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增强了鑫泰职工之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丰富活跃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坚定干部职工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为泰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人心、添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