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日报】润州区税务局携手妇联 向青海玉树捐赠衣物

发布时间:2020-12-25 10:44访问次数:来源: 镇江日报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镇江日报】2020年12月23日 第03版

  本报讯(司马珂 赵娥 张楚)近日,润州区税务局携手润州区妇联开展“情系西北•大爱润州”爱心捐赠活动,为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珍秦镇中心寄校送去十余包御寒衣物。

  据介绍,此次捐赠活动倡议发出后,得到了润州区税务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短短几日,活动组就收到了棉衣、毛衣、长裤等大小冬衣,经分拣、分类后,活动组以邮寄方式将爱心传送至青海玉树。

  据悉,今年以来,润州区税务局妇联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切实发挥“创一个岗、树一面旗、带一群人”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展现出新时期女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润州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获评“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称号,润州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二股获评“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