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关于徐州淮海国际港务区税收征管调整后办税地点变更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12-25 14:24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局纳税服务科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各相关单位:

根据徐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徐州淮海国际港务区税收征管调整的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相关纳税人税收主管税务机关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税务登记在原徐州市铜山区税务局柳新镇、垞城街道的纳税人,自2021年1月1日起主管税务机关调整为徐州市泉山区税务局(承担港务区税收征管职责),纳税人办理相关涉税事项(除房产交易及车辆购置税业务)的办税地点一并调整至市区,房产交易及车辆购置税业务维持原办理地点不变,具体地址如下:

办税服务厅名称

地址

职责(业务范围)

徐州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中山北路)

徐州市中山北路257号睿商龙湖现代商务产业园C栋   (鼓楼区人民政府北侧隔壁)

全职能(除车购税类、契税二手房税收业务、建筑行业涉税事项)

徐州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解放北路)

徐州市鼓楼区解放北路8号

全职能(除车购税类、契税二手房税收业务、建筑行业涉税事项)

徐州市税务局驻市政务中心办税服务厅

徐州市新城区新安路5号(市规划馆南侧)

全职能(除车购税类、个体工商户相关业务、契税二手房税收业务、建筑行业涉税事项)

徐州市税务局个体办税服务点

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南土城街16号

个体户业务

徐州市税务局驻市政府便民服务中心办税窗口

徐州市泉山区建国西路80号国土资源局大楼B座

“两证整合”户涉税信息确认(个体)


二、铜山区柳新镇、垞城街道区域的社保费相关业务划转时间,以人社、医保、税务部门联合公告为准。

三、因系统数据调整需要,请划转区域的纳税人(缴费人)在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月3日期间,暂不要通过江苏省电子税务局、江苏税务APP办理相关涉税(费)业务。

望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各有关单位相互转告,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咨询电话:泉山区税务局0516-85796494


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

2020年1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