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忆抗战烽火岁月 兴马山发展之路——滨湖区局开展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09:26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滨湖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论信念,近日,市局法制科党支部携手滨湖区局第二、第七党支部前往阖闾城遗址博物馆,参观“星火印迹——马山革命史展厅”,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马山革命史展厅分为马山惨案、点亮星辰、烽火连天、缅怀先烈、党性感悟等五个部分,通过场景复原与历史照片相结合的方式,生动诠释马山地区血与火的红色历史。

进入马山革命史展厅,党员干部通过数字墙、图片和视频直观地了解到马山惨案的经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浏览现场雕像,聆听地下党员方志坚建立地下党组织的故事,看到马迹山山政委员会、抗日根据地的建立和抗日斗争故事的全过程,了解马山革命斗争的始末;在马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图像前,党员干部肃立默哀,深切悼念在抗战中逝去的先烈;在鲜艳的党旗下,区局张叶军局长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阖闾城遗址博物馆的多媒体互动厅内,全体党员观看了高技术手段展示吴王阖闾征战的故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要把这种精神转化为“建设税收现代化”的不懈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为创新发展和服务民生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