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09:3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市局依托“锡税先锋大讲堂”举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市委讲师团成员商波涛以《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为题,深入宣传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商波涛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以“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基石”和“新发展保证”等八个方面,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全面地解读。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对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等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晋达主持专题辅导会。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深入学习的自觉性,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进一步深化贯彻落实的主动性,全面对标对表全会新部署新要求,自觉把税收工作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岁末年初各项税收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举措,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和“十四五”税收发展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