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走进徐州人民广播电台“行风热线”栏目

发布时间:2020-12-03 08:4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直播现场


11月26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向东,党委委员、副局长季立峰带领市局征管科、货劳科、纳服科、所得税科、财行科、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税务二分局、税务三分局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走进徐州人民广播电台“行风热线”栏目,与广大市民朋友共同交流税收话题,现场接受市民咨询、投诉和建议。

直播中,党委书记、局长徐向东介绍了今年以来,徐州税务部门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促进徐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相关经验做法。随后,各科室就近期的热点话题与微友和听众朋友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了微友和听众朋友提出的二手房交易、房产赠与、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税收征收方式变更及与市民切身利益相关的社保费、医保费缴纳等十多个税收业务问题。

直播结束后,党委书记、局长徐向东接受了“行风热线”记者的现场采访,衷心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徐州税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下一步徐州税务部门将通过持续加强税收政策宣传辅导,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纳税人和缴费人获得感。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税务局工作,欢迎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进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