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湾:开展“融合党建 凝心聚力”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12-30 15:52访问次数:来源: 通州湾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期,为加强税务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通州湾税务局邀请市局篮球兴趣小组开展了一场以“融合党建 凝心聚力”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

赛场上,球员们相互配合、积极攻防,紧张激烈的气氛迅速燃遍全场,双方你追我赶,团结合作,互相追赶的比分紧紧扣住观众的心弦。两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加活动的球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友谊赛丰富了税务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有效提升了税务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提高了大家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