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乡村旅游特色产品“麻石铺”如今更鲜美

发布时间:2020-12-30 16:3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姜堰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今年以来,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税务局通过“广覆盖”包片辅导、“点对点”入户调研、“一揽子”税收支持等形式,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乡村旅游特色食品产业发展。其中的旅游特色产品“麻石铺”就享受到减税降费的“添料”,调和出到更加鲜美的味道。

据了解,“麻石铺”是江苏的知名品牌,主要生产鱼饼、鱼圆、虾球及部分水产品,产品以“鲜”闻名,堪称地道的溱潼名品。为了保持产品口味的原生态,“麻石铺”的系列产品均采用传统手工制作工艺。每到旅游旺季,大量的外地游客慕名而来,产品需求量很大。

“为了满足游客的需求,产品是需要提前制作出来的,可对于存储成品、保持原有的风味,这就提出来更高的要求。因此我们购买了一套价值百万的保鲜设备。”“麻石铺”品牌的负责人范龙锁表示,“对于工业企业来说,百万的设备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对于我们这样的企业来说,带来的资金压力就很大了。后来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在财务报表上发现我们有这笔支出,立即上门辅导,告诉我们不超过500万元的设备可一次性抵扣,这样企业的资金一下子就宽裕了很多。税务部门用最‘鲜’的减税降费政策铺就了‘麻石铺’发展的康庄大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