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一行莅临税务部门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12-31 18:47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对2021年税收工作提出要求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报庆向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汇报2020年税收工作情况


12月31日下午,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翔等市政府领导一行,莅临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走访慰问。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报庆汇报了2020年税务部门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税费制度改革、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工作情况。

李亚平市长对税务部门一年来取得了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税务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针对2021年工作,李亚平市长指出,税务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发挥好税收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职能作用,既要依法依规组织收入,又要创新服务举措,为市场主体提供最好的营商环境,为开创苏州发展的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