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心手相牵 共创美好明天

发布时间:2020-12-31 15:0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拥抱着新年的曙光,我们一起走进充满希望的2021年。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党委向关心、支持盐城税收事业发展的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向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全市税务干部职工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回首2020年,全市税务系统认真贯彻上级工作部署,聚焦核心职能,抓好重点任务,多个关键领域取得了新提升。我们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六稳”“六保”上体现新担当。我们依法履行聚财职能,税费收入实现量增质优,在为发展提供财力保障上展现新作为。我们坚定不移推进新税收征管体系建设,初步形成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新格局,在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上收获新成效。我们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创新税收服务举措,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明显增强,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上取得新突破。

展望2021年,我们将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全市税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期间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总纲领、总命题、总要求,聚焦征税收费和减税降费,推进依法治税、以数治税、协同治税,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担当意识、发展意识,提升发展保障能力、服务大局成效、税收治理水平、营商环境品质、干部队伍动力,在新起点上高质量推进盐城税收事业向现代化目标迈进!

站在“十四五”发展的新起点上,我们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起步就是冲刺的力度,以敢为人先的志气、一往无前的锐气、团结奋进的朝气,让昂扬奋战的嘹亮声音响在耳畔,让激情拼搏的火热场面竞相涌现!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绘万里红。3000多名税务人是盐城税收事业的最大财富,也是市局党委推动发展的最大底气。我期望,每一位同事都能在这个伟大的时代里干得精彩、活得幸福。让我们始终站在一起,手牵手、肩并肩,将彼此的真诚和善意积水成渊,将你我的奋斗和努力闪耀光芒,共同创造属于盐城税务及每一位税务人的美好未来,为加快建设“四新盐城”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