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献词:2021,遇见更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0-12-31 17:1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宿迁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难忘的2020年过去了。新的一天,新的一年,愿你能够遇见更好的自己。

忙碌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此时此刻,或许你还未曾来得及回头再审视一遍过往的一年,却发现走得太快,已是新年。回望来时之路,服务前沿一声声真挚的感谢让我们感觉心里很暖、忙得很值,复产一线一张张热情的笑脸让我们热血在线、忘了疲倦,那些在一次次坚守和执着中所镌刻出的奋斗记忆让我们对未来又多了一份新的希望和期待。

一年来,宿迁税务始终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按照总局、省局和地方党委政府的部署安排,狠抓减税降费、组织收入等重点工作,在助“六稳”促“六保”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了前进航向。一年来,宿迁税务始终从法治角度助力疫情防控,深入推进依法治税,持续强化内部控制,全面推行三项制度,着力防范和化解各类涉税风险,厚植了法治理念。一年来,宿迁税务始终坚定推进新征管体系建设,持续推动征纳减负、征管提质,全力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奋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推动了改革强基。一年来,宿迁税务始终致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细化干部关爱落在实处,提升干部素质能力固本筑基,积蓄了奋斗力量。或许你还不知道,全系统全年超过580个集体和个人获得县处级以上荣誉表彰;就在刚刚过去的12月,我们又有一项经验做法被省政府领导批示,并将在全省推广。

此时此刻,我们最想表达的是感激之情!感谢各级领导的指导与关怀,感谢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以及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与包容,感谢所有干部职工家属的无私奉献与一路陪伴,感谢全体干部职工的辛苦付出与不懈努力。因为你们,宿迁税务充满了力量;因为你们,宿迁税务拥有了情怀;因为你们,无论晴空万里,抑或风雨如晦,宿迁税务都将一路向前!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更深的海,更狂的浪,更美的景,总在前方。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相信信念的力量,在用“铁脚板”践行初心使命的历程中,遇见更好的自己。这需要我们思得更深一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之光的指引下,把学思践悟作为自觉行动,立定终身成长之志,回答好时代之问、书写好时代之卷。这需要我们爱得更切一点,抓紧抓实干部职工的严管和善待,把严用在实处,把善落到微处,切实解决基层实际困难,进一步建立健全选人用人育人机制,努力让广大干部职工有全身谋事之心而无侧身谋人之虞。这需要我们理得更顺一点,坚持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优化岗能职责和流程机制,着力强化各类风险防控,持续输出规范便捷高效的办税缴费服务,深入探索绩效管理运用,让干部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这需要我们做得更细一点,将改革创新思维融入推动税收治理现代化的每一个环节,高处着眼、低处着手、实处着力,化阻力为动力,化问题为议题,化槽点为亮点,在细微处见真章,于寻常处见功力,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历史使命中迸发出更多税务力量。

奋斗之人,自带光芒。躬逢这个热情激荡的火红年代,这是我们每个人的幸运,但幸运要建立在果敢勇练和硬核担当之上,必须坚持在“事上练”。在未来的路上,愿你勇于挑战、敢于坚守,用“后浪”的胆识和气魄做一个“斜杠青年”;愿你见微知著、历久弥新,跨过山越过海归来仍是少年;愿你始终抱朴守拙、砥砺前行,能够遇见更好的自己在以后的每一个岁岁年年!纸短情长,惟念珍重。

恭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国家税务总局宿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王月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