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
关于社保费系统停机维护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12-31 07:44访问次数:来源: 江苏省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尊敬的缴费人:

为更好提供社保费征缴服务,确保社保费系统平稳运行,根据系统升级维护安排,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决定于2021年1月1日至1月3日期间,对社保费金三标准版系统进行停机维护。现就维护期间相关事项办理的时间安排和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社保费金三标准版系统将于1月1日(星期五)00:00至1月3日(星期日)12:00暂停服务。系统维护期间,所有缴费渠道将暂停办理城乡居民社保费、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采用税务金三标准版征收的地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等业务。

二、企业社保费业务在此期间可正常办理。

三、1月3日(星期日)12:00起,社保费系统将恢复,各类社保费业务恢复办理。

四、泰州地区各类社保费业务暂停和恢复办理时间,由泰州市另行通知。

请缴费人根据以上时间安排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在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17:00前尽早办理社保费的申报缴纳等相关事宜。对于系统停机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

2020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