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一下 一起来学法!丹徒税务“法治直播”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0-12-04 14:57访问次数:来源: 丹徒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税责无旁贷。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丹徒税务的“法治直播”云学堂正式开讲。12月3日,丹徒税务开讲“法治直播”第一课,通过“镇税通”智能服务平台,在6个已建的钉钉征纳联系群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宣传宪法,解读税费政策法规。

  丹徒税务的两名90后税务干部化身“网络直播”,从纳税人办税缴费和百姓工作生活中的事例入手,用“故事引导+法条解读”的形式,宣传宪法,解读税费政策法规。生动活泼的讲课风格,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述,让宪法和税法“活”了起来。网络直播同样可以让讲课者和观看者进行交流互动。两位“网络直播”就观众提出的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辅导。

  “两位主播讲得真好。网络学堂拉近了征纳之间的距离,我们学法很方便,很轻松。”“税务部门太贴心了,为我讲解了宪法知识,解答了我及身边人关心的城乡居民医保缴费问题,今天的课我没有白看,收获很大。”在线观看的纳税人缴费人纷纷点赞和留言,希望云学堂将来越办越好。

  “线上直播开展法治宣传是我们丹徒税务的一个尝试。为了这场法治宣传第一课,我们提前一周进行了筹划和备课。我们的付出很值得,350人次的纳税人缴费人观看了直播,较好的反响增强了我们的自信,我们将把法治云学堂继续办下去!”税务“主播”赵志远满怀信心地说道。

  (何瑶 吕荣春 郑瑞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