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集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16:4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志愿者热情地为现场群众宣传今年出台的系列减税降费政策

青年志愿者向居民讲解普及宪法知识

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盐城市税务系统开展了宪法宣传走进机关、走上广场、走入社区等活动,普及宪法知识,传播法治文化,营造法治氛围,让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当天,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和盐都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代表参加盐城全市“宪法日”集中宣誓活动,在盐都区世纪公园,庄严宣誓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郑重签下承诺,矢志尊崇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宪法、讲宪法,积极参加“江苏省第三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线下线上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普及活动,不断增强税务干部职工宪法和法律意识。

大丰区税务局税收志愿者热情地为现场群众宣传今年出台的系列减税降费政策。阜宁县税务局税务干部给纳税人普及宪法知识,讲解纳税人的权利和义务。建湖县税务局在现场发放涉税宣传资料,引导群众通过扫描“二维码”学习税收法律知识。盐南高新区税务分局印制《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政策一览》《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服务指南》等宣传手册派发给市民,并现场提供咨询服务。

射阳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走入居民社区,走进沿街商铺,向居民和商户讲解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通过具有烟火气、书卷气、接地气的法制宣传,让法律的阳光雨露洒满广大人民群众的心田。(姚红兵/文 卢佳琦 赵长胜 亓斌/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