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江苏频道】以法护航助你成长 通州区税务局“宪法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0-12-09 09:42访问次数:来源: 新华网江苏频道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迎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二十个全国法制宣传日,12月3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通州区税务局走进通州小学三(1)班,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律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并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依法纳税的种子。

活动中,法治宣传青年志愿者陈景昱从宪法常识、校园欺凌,以及如何远离社会不良因素伤害、保护自身安全等方面,结合真实、生动的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做了讲解,并在现场组织了互动交流、有奖问答,孩子们纷纷举手发言,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了助力。(施雁 卞国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