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江苏94.6%民企满意减税降费政策执行

发布时间:2020-04-22 10:32访问次数:来源:中国税务报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

本报讯(记者徐云翔 通讯员章兵)受江苏省纪委监委委托,江苏省工商联最近对全省税务系统2019年减税降费政策的执行情况开展评估。通过对1000余家民营企业的问卷调查和上门走访,结果显示,江苏民营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执行的综合满意度为94.6%。

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省总商会副会长李晓林表示,2019年以来实施的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具有减税降费幅度宽、措施力度大、覆盖企业广、普惠效果好等特点,民营企业切实享受到了政策红利,税费负担减轻,盈利能力提高,投资信心增强,发展底气更足。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税务系统反应迅速,及时出台并落地了多项税费减免政策。省工商联对各地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情况调研显示,民营企业普遍对国家、江苏省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表示满意,尤其是对税务部门政策落实情况好评度最高,认为措施实,都是真金白银;速度快,往往企业刚有需求,政策就出台;效用高,真正帮助企业树立复工复产的信心。

(作者:记者徐云翔 通讯员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