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举办税收政策宣讲 助力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20-05-06 08:54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联合保税区科技人才局联合举办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专项培训”,来自保税区科创园的100余家企业派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从理论和实务两方面,重点围绕企业申报高企注意事项、常见问题、财税分析和实务操作等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介绍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规范和实用指导。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从科创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相关税收政策、热点问题解答和研发异议制度等方面,介绍了税收支持科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各项政策,包括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的税率优惠、研发费加计扣除和创投企业所得税优惠,明确享受主体、范围、时限和条件。培训中,工作人员列举了涉及科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12366高频问题,通过问答式、案例式等方式,将税收政策讲清讲透。

作为税收宣传月的一部分,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将服务科创企业、培育发展经济新动能作为“助复产促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将继续跟进区内科创企业需求,加大税收政策支持发展力度和支持转型升级力度,持续培育经济新动能,为实现全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税务力量。

税务工作人员认真讲解税收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