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云端”税宣获评总局税宣月“八大亮点”之一

发布时间:2020-06-10 12:5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5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税宣月总结性推文《2020“加长版”税宣月今天结束!这8个亮点你注意到了吗?》,归纳出今年“加长版”税宣月八大亮点。无锡税务原创短视频《记录第一个“云端”税宣月》作为亮点六“云端税宣”的代表予以展示推介。

 

     


  视频以税务工作者第一视角,通过“一镜到底”的录制形式,展现了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无锡税务部门利用各类新媒介,持续开展“税知”短视频云辅导、“阿福税通”云直播、“税银贷”云推介等系列“非接触式”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的主动作为与责任担当。

  今年以来,市局原创短视频多次被总局官微刊用。3月19日的总局微信《Vlog|不见面咋办税?走,带你看看去》以及5月18日的《一般纳税人受疫情影响收入大幅下降,能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吗?》问答短视频在总局官方微信刊播后,累计点击量超过6万。

  接下来,市局还将围绕阶段性税收热点,策划制作系列公益广告、微电影等原创作品,主动发声讲好税收故事,不断增强税收宣传吸引力,唱响税宣主旋律,弘扬税务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