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祖国放心,我们与税收同行

发布时间:2020-06-19 15:18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同学们,你们知道税收在这次疫情中,发挥了什么作用吗?”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这就是中国税收最了不起的地方!”

活动图一

  近日,园区税务局的税务干部来到独墅湖学校“青少年税法宣传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少年税法宣传活动。

  税务干部联系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实际,用浅显易懂的案例及税收故事,循循善诱,寓教于乐,引导同学们学习税收知识。

活动图二

  学税懂税,不分年龄;协税护税,你我同行!同学们在一个个有趣的故事中、在一个个真实的事例中明白了祖国建设离不开税收、国泰民安更离不开税收的道理。涓涓细流归大海,点点税收强国家,学税、懂税,做好“小小税收宣传员”,以少年之力,实现“大河有水小河满,聚财兴国百姓安”!

活动图三

  自独墅湖成立首个“青少年税法宣传基地”以来,“税”、“校”携手,举办了多次税法宣传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税收在生活中方方面面的作用,在他们心中种下了一颗颗依法纳税的种子,还注重引导孩子们成为宣传税法的火炬手,营造了“教育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良好税收宣传氛围。

活动图四

活动图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