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局龙舟队发扬拼搏精神 市运会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24 12:59访问次数:来源:苏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6月17日至18日,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职工组暨苏州市职工运动会——“工会杯”大众体育(龙舟)比赛在石湖拉开帷幕。此次赛事分为小龙舟8人和大龙舟16人、100米和300米直道竞速。来自全市32支参赛代表队、557名运动员参加,赛事和规模为历年之最。苏州市税务局代表队在小龙舟直道竞速中,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获得市级机关组100米直道竞速第五名、300米直道竞速第六名、综合第五名的成绩。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本次参赛的税务局队员们绝大多数都是奋战过两届的“战士”,比起去年的“初生牛犊不怕虎”,今年他们更像一个个日趋成熟的“老兵”。受领任务后,他们无惧似火骄阳的炙烤和训练的紧张劳累,以积极的热情投入训练中。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他们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前提下,反复领会动作要领,一遍遍重复着简单而枯燥的动作。比赛首日,在取得决赛资格后,队员们认真总结预赛经验,针对赛程紧、其他参赛队年龄结构轻、体能恢复快的特点,群策群力、及时调整战术安排。决赛中,选手们不畏强敌、奋勇挥桨,动作整齐划一,并最终取得了好成绩。

赛后,苏州市税务局代表队的队员们感触最深的一句话就是:夺冠仍旧是我们的目标。来年,我们再战!在桨与水的搏击中,这不仅仅是一次端午龙舟赛精神,更是奋勇争先,砥砺奋进的税务文化建设体现,顽强的税务人将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以坚强的信念、强健的体魄,积极服务于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