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获评江苏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优秀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7-13 13:58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江苏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对参与本次经济普查的优秀单位和先进典型进行了通报表扬。市局获评“优秀集体”荣誉称号。

  经济普查是了解本地区产业发展全貌、检验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的有效途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开展以来,我局积极与统计部门对接沟通,努力克服因普查工作跨期长引起的纳税人变动大、核查难等情况问题,对统计部门提供的30.6万户纳税人销售收入等数据信息不断查遗补缺、反复比对,扎实做好纳税人户数清理、信息补正等工作,提高普查数据信息的准确性,同时,充分利用无锡税务微信公众号和短信平台,及时发布经济普查公告信息,对未按时参与登记的企业点对点推送提醒通知,累计发送短信近10万条,为全市圆满完成经济普查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这次通报表彰,是对市局经济普查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市局将以此为激励,进一步用好经济普查数据信息、深入开展税收经济分析,努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提供更加有力的税收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