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举办徐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10:37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10日下午,徐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启动,6位报告团成员深情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在不同岗位、不同领域谱写的感人故事,生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忠诚与担当,深深震撼了2000余名税务党员干部的心灵。

报告会采取个人自述和他人介绍的方式,生动展现了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施海,铜山区铜山街道无名山社区书记周书珍,沛县敬安镇党委原副书记、镇长罗启培,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晁亚丽,徐州市交警支队三堡检查站一中队原指导员司元羽,邳州市中医院脑外科副护士长任园园等6名徐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在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立足本职、忠诚于党、坚守使命、攻坚克难、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

此次巡回报告会作为市局“学政策、明规则、守纪律、做表率”专题学习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激励着全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要始终对党忠诚、听党指挥,无畏无惧、迎难而上。启示着党员干部要从抗疫斗争中汲取奋进力量,扛起责任、苦干实干,为扎实推进当前徐州税务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各内设机构、派出机构、所属机构、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在现场或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聆听了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