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税有文化 真诚感人”道德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14 10:1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13日下午,由市税务局主办,第三税务分局承办,纳税服务科、机关党委和系统党建工作科共同联办的2020年市局第一期“税有文化 真诚感人”道德讲堂活动在市局二楼大会议室成功举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谢丽霞、副调研员张菊红和市文明办副调研员颜静莅临活动现场。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以“真诚”为主题,通过“同心颂德显挚诚”“初心为民诉真诚”“红心向党铸忠诚”三个篇章,展现了老中青三代税务干部真诚为民服务的初心,进一步擦亮了“真诚税务”党建品牌。

活动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梅的致辞中拉开帷幕。节目诗之韵《梅兰竹菊》,税务干部通过吟唱四首古诗词,为“真诚税务”文化理念赋予更多内涵;短片《我们都是追梦人》记录了南通税务人追求蓝色“税务梦”的奋斗历程;学模范环节中,四位讲述者为大家深情讲述了老中青三代税务人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诚初心的税月故事;谈感悟环节中,市局三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周湧华作为一名资深纳税服务人,就“真诚服务”谈了谈自己的切身体会;情景剧《今天我值岗》,讲述了南通税务12366青年团队在疫情期间,为抗击疫情贡献南通税务之力的小故事;送吉祥环节中,为南通税务系统抗疫先进个人代表送去暖心礼包;昂扬奋进的歌舞税务版《少年》,展现出税务青年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身影。

活动进入尾声后,市文明办副调研员颜静首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活动主题性强、紧贴时代要求,感染力强、充满了正能量,参与性强、彰显行业特点,希望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道德讲堂内涵、活动和成效建设。

最后,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谢丽霞作讲话。她认为本次活动“新意足”“耳目一新、推陈出新”“融合好”“融入日常、融进血脉”“成效燃”“燃起希望、燃出斗志”。她指出,今后要再接再厉,注重与中心工作、队伍建设和文明创建相结合,积极探索融合党建新路径,不断增加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市区各区局、各派出机构、市局机关各科室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