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实地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13:5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化“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主题实践活动,激发南通税务人投身全市高质量发展热情,7月20日下午,市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总)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实地参观了灰堆坝闸改造工程、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市区涵闸智慧管控调度运行中心三个有代表性的工程,通过参观和听取讲解介绍,近距离感受治水轨迹、领略治水成果、体会形成过程,让党员干部代表以直观的实际感受和深刻的实践感悟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和认同。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市区涵闸智慧管控调度运行中心召开座谈会。会上,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海军首先讲解了全市水域治理和涵闸智慧调度运行情况,全面介绍了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形成的过程,从水利人的视角阐述治水精神的要义内涵。随后,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黄建兵简要传达了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级机关党组织中开展“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通报了近期党建基础工作检查情况,并就“党建+项目”推进、“真诚税务”融合党建服务名牌宣传推介、“一支部一品牌”打造、“智慧党建”平台运用和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梅作讲话。她指出,一是要全面理解把握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的内涵要义,找准学习贯彻的着力点。从理解治水精神产生背景、认清弘扬治水精神现实意义、铆定践行治水精神目标任务三个方面找准着力点。二是要全面探索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的方法路径,掌握学习贯彻的发力点。深入落实“实地看、集中议、深入查、互相比”活动内容。三是要全面领会落实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推进要求,抓实学习贯彻的关键点。坚持以上率下、注重问题导向、强化氛围营造,切实将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融入实践、落到实处。随后,她就结合“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实践活动,深入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费收缴、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第一书记”工作法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迎接上级巡视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观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