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沙画作品获评“首届全市新媒体创新作品奖”

发布时间:2020-07-27 10:0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无锡市委网信办颁布“无锡市首届新媒体创新作品奖”,我局沙画作品《战“疫”•家信•税务情》从388件申报作品中脱颖而出,获评此项荣誉。

  《战“疫”•家信•税务情》以一封战“疫”家信为背景,通过沙画的形式,生动展现无锡税务人始终秉持为民惠企的初心,于抗击中逆行、在发展中助力的坚持与付出,表达出一位父亲对儿子的思念和期许,一名税务干部对税务身份的笃定和骄傲以及一个中国人对战“疫”中无数平凡英雄的敬意和对祖国的拳拳深情。视频发布后,得到“江苏税务”微信公众号、“中国税务报”微信公众号、江苏学习强国平台等多个省级以上媒体转载刊播,收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该作品以市局机关党委提供的税务干部战“疫”事迹为蓝本,由市局税宣中心会同江阴市税务局,上下联动制作,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全市税务系统当以此为激励,精心策划、不断推出展现税务人形象、反映税收工作成效的短视频、公益广告、微电影等新媒体作品,着力打造精品爆款,力争既有口碑又有奖杯,持续唱响无锡税务好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