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三个表率”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08:4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宿迁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根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安排,7月1日,市局举办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联络员共10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为广大干部职工作题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三个表率》的专题党课,党课共分为七个方面:一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必须走在前,作表率;二是十八大以来的成功实践:六个“只有”是重要经验;三是首要任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四是抓好重点工作:十个“要”指明方向;五是把握特点和规律:处理好五对关系;六是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五个“要”至为关键;七是努力践行“三个表率”,打造新时代模范税务机关。

王月明要求,全市税务干部要讲政治、担使命、抓落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大意义”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完善机关党建职责和任务,推进党务干部和业务干部的适当交流,使党务工作成为既成就事业又成就人才的工作,努力培养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奋力开创宿迁税务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