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张太雷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0-07-07 10:31访问次数:来源:常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常州三杰”精神熠熠生辉,红色革命基因薪火相传。为庆祝建党99周年,学习传承红色传统,增强党员干部“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经开区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观了张太雷纪念馆。

在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和张太雷塑像,列队肃立,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事迹展览室,大家观看了革命先烈的一组组珍贵的照片和一桩桩英勇事迹,充分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现在的幸福生活。

通过参加参观活动,大家认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熏陶和灵魂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好“人民至上”“党员先上”“迎难而上”等抗“疫”经验,继承好“常州三杰”精神中的红色基因,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融入到减税降费任务中,体现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