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学习先进典型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0-08-10 10:0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6日,徐州市局隆重召开全市税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徐众众、王永倩、龙明飞、孙启林、姜翠翠、陈立平、王向南、张丽萍、许海波、柴天智、闫士亮等11名在全市税务系统税收现代化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深情的讲述了在平凡工作中闪烁的不平凡的事迹,引发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进一步凝聚起加快徐州税务事业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军同志主持报告会,并作动员讲话。一是学习先进典型,强化理论武装。“好学才能上进,好学才有本领”。学习是知识经济时代个人增长才干、提高素质的重要途径,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作报告的11位同志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热爱学习。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必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增强学习自觉,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是做好税收工作的唯一途径。二是学习先进典型,勇于担当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如不沉下心来抓落实,再好的目标、再好的蓝图,也只是镜中花、水中月。”我们也一直提倡“崇尚实干、争先创优”,提出“建设品质税务,彰显税务品质”的目标愿景。大家一定要努力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勇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当怕见风雨的泥菩萨,真正做到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徐州税收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三是学习先进典型,涵养公仆情怀。没有一种根基比扎根人民更坚实,没有一种事业比造福人民更崇高。只有真正把纳税人、缴费人放心上,纳税人、缴费人才能把我们记在心里,税务工作才能得到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支持和认可。我们要牢固树立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用自己的“辛勤指数”换取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幸福指数”。四是学习先进典型,永葆政治本色。 “身边典型”在我们系统里还有不少,他们的事迹可观可感、可鉴可学,是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最生动、最鲜活的教材。全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典型、净化思想灵魂,从他们身上深刻汲取人格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并内化为价值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真正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

胡军局长要求:一花独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徐州税务事业的发展需要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党员干部携手共进、众志成城。启动仪式后,先进事迹报告团将深入到各党委局作巡回报告。各党委局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在干部职工中认真组织开展一次“学先进、找差距、作表率”的交流研讨,迅速在系统内掀起“学习先进、争做优秀”的热潮,全力把学习先进事迹的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徐州税务工作发展、打造税收现代化建设“区域样板”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