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在全市政务服务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09-11 08:06访问次数:来源: 泰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9日,泰州市首届“泰满意”杯政务服务技能竞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局三分局李奕妮同志获得个人奖第一名、丁洁同志获得个人奖第七名,李奕妮同志所在的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一代表队还获得了团体奖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由市行政审批局、市总工会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行政审批局承办,旨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政务服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营造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在前期的选拔比赛中,全市共从市本级、各市(区)470多人中选出30名选手,组成10支代表队进入市级决赛,李奕妮同志和丁洁同志在选拔赛中分别以市本级第一名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入围决赛。按照此次比赛奖励办法,李奕妮同志将由市总工会授予“泰州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并按程序申报“泰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由市人社局授予“泰州市技术能手”称号。李奕妮同志和丁洁同志还将由市行政审批局授予“泰州市政务服务业务能手”称号。此次获奖人员还将参加集训,并最终遴选出3名选手,代表泰州参加10月份在南京举行的全省政务服务技能竞赛决赛。

今年以来,我局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综合能力建设,市局三分局将提升干部职工特别是窗口一线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列为分局全年工作重点,通过强化培训、定期检测、操作实训等方式积极推动分局整体综合能力持续提升,实现纳税服务和税收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