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大数据和风险管理业务比武选拔

发布时间:2020-09-15 14:2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10日下午,全市大数据和风险管理业务比武第二轮选拔考试在市局办公楼多媒体教室举行。第一轮线上测试选拔出的40名业务能手后备人选参加了现场测试。

淮安市税务局邀请系统内专家精心出卷,内容涵盖最新税收政策、大数据平台操作、BIEE工具应用、风险管理制度规范、风险分析及应对方法等方面。本轮测试将产生17名岗位能手,市局在此基础上择优组队,封闭训练,进一步强化岗位技能,为参加省局大比武做好准备。

通过岗位练兵、层层选拔,提升了数据和风险管理条线人员综合素养和专业化能力,为选优、配强数据和风险管理专业化团队提供了人力资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