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税务优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9-23 16:41访问次数:来源: 丹阳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16日上午,江苏福荣服装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贡月霞为丹阳市税务局送来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对税务部门悉心关注企业需求、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江苏福荣服装有限公司是丹阳市重点外贸企业。贡月霞表示,今年疫情对外贸企业造成巨大冲击,税务部门多次主动向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专人对接,线上申请,高效率为企业办理出口退税2668万元,既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也保障了上游供应链的稳定。

  据了解,在企业复工稳产的关键时期,丹阳税务部门全力落实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推动退税服务“再提升”。“专人专岗”对接企业需求,审核审批、调查核实、预警分析等多道程序协同运转,“无纸化、零接触”的网上申报方式大大简化了办理手续,实现了企业出口退税当日申请、当日办结。今年已累计为全市外贸企业办理出口退税业务6000余户次,退税额近12亿元,为企业发展注入了资金“活水”。

  纳税服务没有休止符,更无终点站,一面小小的锦旗,是一份认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丹阳税务部门表示,将始终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多推便民之举,多谋利民之措,多施惠民之策,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李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