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我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做法

发布时间:2020-09-23 09:3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今年以来,我局以税收助力复工复产、“六保”“六稳”为主旋律,聚焦利企便民优服务,稳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一是积极推进征纳“不见面”服务,目前我局95%以上涉税业务均实现了全程“不见面”办理,其中70项高频事项线上办理率高达99.06%。二是大力推进“泰税云”征纳沟通平台建设,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多样化的在线服务,最大限度延伸纳税服务触角。三是扩大“银税互动”受惠企业范围,累计办理银税互动业务1766笔、贷款11.39亿元,在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彰显了税务部门的担当和作为。

9月20日,我局报送的素材被央视《新闻联播》头条“‘十四五’规划编制顺应人民意愿符合人民所思所盼 努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各地引起热烈反响”选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