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税务局召开10月大征期申报服务综合保障工作重点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13:48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24日下午,园区税务局围绕10月大征期电子税务局申报保障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为充分听取广大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升电子税务局申报体验,园区局重点邀请5户重点中介代理机构和5户重点税源户参加本次座谈。会议由园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伟宏召开主持,相关部门派代表参加。

会上纳税人结合自身电子税务局申报体验踊跃发言,除了办税高峰期存在系统拥堵、不稳定等共性问题外,纳税人针对自身企业的业务特点也提出了一些科学可行的个性化需求。部分跨地区经营的纳税人表示,江苏省电子税务局功能完善,在全国范围内表现出色,同时园区税务局的纳税服务举措落实到位,给企业带来了很好的办税服务体验。

税务人员现场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解答和响应,征纳双方充分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张伟宏副局长表示,本次座谈收集的信息十分宝贵,园区局将继续建立长效的工作联络机制,第一时间将纳税人反映的问题整理上报。后续也欢迎各位纳税人通过12366纳税服务热线等渠道提供意见建议,为下一步省局优化系统功能和性能,提升服务质效、改善营商环境打造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