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助力连云港药企跑出发展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0-09-29 10:06访问次数:来源: 经济参考网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年来,连云港市医药产业发展迅速,已成长为江苏省最大的创新医药生产基地。为了进一步助力医药行业发展,连云港税务部门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为企业增加发展内生动力。
  疫情导致众多行业遭遇“倒春寒”,康缘药业也不例外,受国内整体产业链供应链和国内国际大环境影响,企业面临着市场需求萎缩、订单减少和内部经营管理成本增加等诸多现实困难,上半年企业销售额下降达17.0%。
  为确保能及时将药品供应到抗击疫情第一线,康缘药业提前复工,针对疫情所需药品加班生产。而对此,连云港税务部门主动减免税费、快速退税、启动临时税收政策、融资帮扶等方面提供政策扶持。另一方面,税务部门推进涉税服务事中事后全覆盖、帮助企业加强内控建设降低涉税风险、线上走访辅导企业“应享尽享”、拓宽“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渠道帮助企业“应享快享”,一系列硬核举措,为各类企业抗击疫情输血补气,筑起全民战疫的坚实后盾。
  具体来看,加快办理进度,连云港税务部门对康缘药业捐赠的260万元现金和3100万元中药制剂在企业所得税税前全额扣除,阶段性减半征收大型企业三项社会保险费政策为企业减免885万元,免征增值税575.2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