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控设备变更发行线上办 “不见面”服务添动力

发布时间:2020-09-29 10:40访问次数:来源: 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张家港保税区荣润贸易有限公司最近体验到了一项新的不见面服务,解决了月底不能及时开票的困难。临近月底,荣润需要开具大量发票,原来增值税专用发票离线开票时限和离线开票累计限额分别为0、1000000,需要开一张上传一张,增加了企业开票的压力,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税务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指导该公司办税员修改离线开票时限和离线开票累计限额分别为3、10000000。审核通过后,办税员随即在税控设备中变更发行,马上便可按需开票了。“不用出门就办好了业务,解决了我们开票的燃眉之急!”该公司办税人员表示。

疫情期间,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推出“不见面”办税服务,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变更发行可以全程邮寄办,为纳税人免去来回办税厅奔波的风险。随着税控系统的升级,目前变更发行可以线上办理,支持增加票种和发票份数,变更最高开票限额、离线开票时限和离线开票累计限额。纳税人可以在电子税务局提交所需变更的业务申请,待税务局审批通过后,即可在税盘中获取信息,在线变更发行。这一举措大大便利了纳税人,使他们“多跑网路,少走马路”。

随着“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的大力推行,大部分发票相关业务可以网上办理,从发票票种核定、发票增版增量、税控设备变更发行到发票领用,实现全流程线上办,提升了纳税人便利度、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