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税务机关“第一书记”工作法在全市推广

发布时间:2020-09-30 09:5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25日上午,全市机关“第一书记”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市局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期间,封部长一行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佘元原地陪同下,参观了文化展厅,来到政治生活中心观摩了融合党建展厅、党建带群建展区、“第一书记”工作法专题展板,观看了机关“第一书记”工作法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市局机关“第一书记”工作法的实践成果,封部长对南通税务的党建工作特别是机关“第一书记”工作法给予充分肯定。

封部长在会上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着眼发展全局,牢牢把握机关“第一书记”工作重要意义,紧盯基本目标,明确努力方向,把这项制度作为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体推进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紧扣职责定位,聚焦重点任务,对标对表,把准政治建设“方向舵”,牵住责任落实“牛鼻子”,筑牢基层支部“强堡垒”,答好融合发展“新问卷”。要强化责任传导,既抓好“规定动作”,提高落实精准度,又探索“自选动作”,找准创新发力点,真正把机关“第一书记”工作抓出成效、创出特色,全面提升我市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南通奋力开拓“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提供坚强保证、作出更大贡献。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佘元原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他从“亮身份、担使命,高高树起一面旗帜;亮职责、抓落实,创新建立一张清单;亮质效、学赶超,全面激活一池春水”三个方面简要汇报了市局创新实施机关“第一书记”工作法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为在全市市级机关推行“第一书记”工作法提供了很好的税务样板。为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展示推广南通税务系统机关“第一书记”工作法的实践经验和成果,市局制作了“第一书记”工作法专题展板、宣传手册以及宣传视频,供参会代表学习借鉴。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陆国强主持会议。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俞雷;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市委各部委办局党组(党委),市各人民团体党组分管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局刘红梅副局长陪同参观,并全程做好专题讲解,同时接受江苏电视台采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