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局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09:1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市局营造热烈氛围,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9月30日上午,市局开展隆重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举行“牢记初心担使命 喜迎国庆建新功”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侯昭华主持活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洁致词。她回顾了新中国71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要求市局全体党员和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锤炼党性,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勇于担当作为,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干在先,冲在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高质量税收现代化建新功、立新业;要保持浩然正气,清正廉洁,品德高尚,把住道德底线,守好法纪红线,塑造新形象,展现新风采。最后,她号召全体党员和干部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中层以上近100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活动。

同时,市局40余名税务干部代表赴烈士陵园参加全市“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幸福生活、共创美好未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先烈的精神和烈士的功勋,接受了一场精神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